和曉玲一起慶祝生日!
買了新相機canon s95,
順便去綠園道走走,
去"巧克力任務"果子店吃甜點...
.順便試玩一下相機。



facebook上的回應:
吳同學: 拍起來很不錯耶,沒有模糊或焦掉的地方,採光也很棒!2010年12月14日 17:33 · .
Clare Lai 下次找我去玩....2010年12月14日 17:57 ·
Tsun-Hsien Wang 小亂亂一點都沒變~!2010年12月14日 20:03
我:其實依照我的拍照功力,實在不用買到S95。不過剛好有朋友買了S90,可以當說明書用,所以就買啦~~~這相機還蠻好玩的...
 ‎"巧克力任務"還不錯吃,生巧克力是一大賣點,可以試吃不同口味。我現在最愛的甜食大概就是生巧克力啦!我們那天只點一份提拉米蘇附上瑞士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是個不錯的組合,但是提拉米蘇並沒有令人特別感到驚艷,生巧克力才是王道!
Ya Wen Chien 生巧克力!!!!!!!! (完全忽略相機...Orz....)
Yu Fen Huang 我也要巧克力~~(伸)
維先生: 在哪阿? 也想吃!
我:CHOCO MISSION 慕夏vs 森 製菓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57-3號(勤美誠品綠園道附近) 網路上搜尋"巧克力任務"有很多人寫食記
    Q喬你下次什麼時候來台中,再帶你去吃喔!請記得再帶一個比較"嗨"的人來!不然就會像我們上次和睿揚去逛一中街一樣,一整個"很鎮定".....
     話說,科博館最近有個特展,巧克力奇幻世界~《巧克力特展》將於12/31展出,可以看完特展再走去 巧克力任務吃巧克力,還蠻巧克力的一個行程ㄛ!!
     http://chocolate.ishow.gmg.tw/
Ya Wen Chien 去台中之前我應該會先去新竹...= =.....最近忙到化不開...(這是什麼形容詞??!!!) 不過這個行程我會記下來滴!!! (包括找一個hi咖...) ^^
Christine Lee I am coming c y y.....:D
我:樓上的什麼時候有回台灣要講ㄛ:) 我想請你幫我帶咖啡~~
Christine Lee: really? no pro. I recently got a very good coffee and grinder, and i really made a good coffee now :)
                       i'll be back on March. Just let me know if  you want me to buy it for u or send to my place :)
我:好的....謝謝啦!!妳煮咖啡的功力一定大增啦!最近都在試用比利時壺嗎?我還是比較喜歡喝Espresso(可惜我不太能喝....)
洪大怡: 這位大姐你也在放相親照就對了....那考慮一下彈吉他的那位吧!!!
Yu-chen Lin: 真的是相親照!
Christine Lee: 是ㄉ 最近又添加了好ㄉexpresso 磨豆機 煮出來ㄉexpress0 更有 creama (油 )再加有機鮮奶 好喝:)
我:這張連妝都沒化,也沒後製,怎麼可以當相親照!?還有,人還坐歪一邊,坐沒坐相,裙子太短,也過不了家長那一關....
給Christine:下次妳有回來,有機會的話煮給我喝吧:)
Christine Lee :自然才是最好ㄉ相親照阿 :)
Ching-Mei Lin :育胤~期待寒假和妳相聚喔~照片好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