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琺說游大師問我們以後要不要繼續談不攏,
我可能被這消息驚到了,
因為我一直無法理解,
為什麼游大師可以繼續跟我這麼爛的大提琴合作下去,
我也跟他說過可以找別人我不會怪你移情別戀的啦!!
在經過2009年七月的談不攏之後,
他還願意繼續找我們談不攏,
真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啊!
不過既然他可以,
我當然也可以.......
這樣我才能趁機練琴,
沒啥不好啊!!

接著就是玉米濃湯了,
話說上上週,
瑞彰家的小孩要來學琴,
媽說要我煮玉米濃湯,
爸也幫我把料都準備好了,
可是一直到現在都還沒煮,
我心裡大概惦記著吧!

所以,
做了一個夢,
夢到,
我上陳老師的大提琴課,
拉得超爛,
不過老師沒生氣,
還請我喝玉米濃湯,
醒來覺得這個夢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