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媽咪改變原定計畫
叫我週六去照顧朝胤
我緊急把週日的主日崇拜司琴和聖歌隊一一找了人代打,
準備去彰基可以待到爸媽去主日崇拜結束再來和我換班。
--
今天一早八點多
去投票所選完三合一選舉
就直接去了彰基
我剛去時護士來換藥
頭上一個半圓形的圓弧傷口
傷口縫得好漂亮
我們還照相存證
(不過我想 應該沒人想看吧:P)
--
---
週四手術剛結束時
我們有點受到驚嚇
因為
醫生問他問題
他答不出來
只能依伊嗚嗚講幾個無意義的音節
不過昨天對話就都正常了
我今天跟他聊天已經沒問題了
他說他知道醫生問他問題
也知道要怎麼回答
只是講出來怎麼會是那麼奇怪的聲音
那時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醫生可是擔心得要命呢)
--
因為手術已經過了兩天
朝胤好很多了
今天左眼腫起來,
左眼看不到,
但是不會痛。
醫生說不用擔心
過幾天就會消腫。
因為傷及左腦,
右手還是比較沒力。
加上兩隻手都吊著點滴
頭上除了傷口
還有個導管導腦水
(像個小滑鼠掛在頭上)
行動不方便
所以要有人在旁邊看著他,
還有注意不要讓他摔倒或暈倒。
今天已經很好照顧了
因為不會頭暈了
也沒有剛退麻醉時會想吐,
他只是一直睡覺而已。
---
雖說不能探病
但是今天二舅全家還是從花蓮跑回西部
早上來探望了一下朝胤
然後是護理站的秀熹阿姨和她女兒來
小姑姑
傳道師
一個早上還來蠻多人的
主要也是來和爸媽講講話。
---
感謝上帝的恩典
讓朝胤康復的很快
天天有好的進展
希望能不感染
依照醫生的指示
術後一週就可以出院
---
下午三點
護士把打在右手的藥拿走
只剩下針孔
所以右手能比較自由活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