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九州的博多
一切平安
-------------------------
這間飯店的電腦
被我們裝了中文輸入
所以
可以打中文
希望不要跑出亂碼
--------------------------
明天晚上要搭船去大阪
希望接下來的行程也一路平安
-----------------------

收到媽媽的來信
說外公仍住加護病房
希望可以趕快好轉
------------------------
弟弟被醫生說要多住兩週才可以回家
前幾天我打電話給弟弟
他還跟我說
--姐...我想...你從日本回來時
我還在醫院......---
辛苦爸媽了
------------------
請繼續為我們代禱
------------------------------

另外
台灣這次的颱風災情非常嚴重
連日本新聞都每天報導
我們去吃拉麵
老闆知道我們來自台灣
馬上問我們颱風的事情...
希望大家都好...
也為災區的人禱告.....
--------------
我想
下次寫文章大概是回台灣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