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胤媽不察
又把我的部落格當成陳家消息部落格
叫大家都來看(媽呀...這是我的部落格 不是陳家告示板啦!!!!)
所以我還是盡責報告一下家裡大事
另外
以後屬於陳家消息的
直接到http://www.wretch.cc/blog/cyycyy&category_id=13220704
不然你就會一直看到貪玩的胤姐暑假一直在玩耍
*****************************************************************************

昨天晚上在彰基作家庭禮拜
因為外公今天中午要開刀
照例外公還是講了很久的話
還提醒我們唱聖詩要注意大小聲
精神還蠻不錯的
而且為了讓開刀時有體力負荷
最近認真吃東西
增胖到四十三點多公斤
而且今晚半數的兒孫都到齊了
他看起來很高興

--------------------------------
朝胤因發燒住院
今仍在佑民醫院住院
沒有頭暈或頭痛等問題
也已經兩天沒有發燒
這幾天有照頭部X光及斷層檢查
判斷是傷口有化膿的跡象
希望他的身體能自動痊癒
若情況再持續或惡化
就須轉回彰基處理
這幾天靜觀其變
若有朋友要前往探望
仍然歡迎
他精神也還不錯

------------------------------

高齡87歲的爺爺上週暈眩氣色看起來很差--把我嚇了一跳--
讓教會的詹醫師檢查並服藥後
已經不會不舒服了
可能是三十幾年前開刀後裝的人工造口老舊發炎才造成的不舒服
這次檢查有順便抽血檢驗
檢驗報告出爐
我爸說:[噢!!!爺爺的檢驗報告比我還健康咧....
只有兩個指數超過標準值,而且都只超過一點點....]
哇!!我想爺爺還可以健康活很久吧.....

---------------------------------
感謝各位對我家人的關心及代禱
---------------------------------

還有澤胤週日8/2要在路上教會封傳道就任
也請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