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胤已經轉到一人病房了
在草屯佑民醫院305
謝謝朋友們去看他

這幾天還是有發燒
不過今天燒已經退了
眼睛附近也沒有那麼腫了
言下之意就是還有點腫
不過他說不太會痛
所以還好啦

只是住病房很無聊
不能上網
所以也沒帶電腦去用
加上左手吊點滴
也不是很方便
因此朝胤就一直睡覺睡覺
也不看電視的
看書 一開始有  但是不太方便
所以後來也沒看很多
我帶了cd給他聽
還有音樂史講座
不過我想他應該也希望快點出院吧?!

媽派我去''陪睡''幾個晚上
對我來說其實還好
陪睡的床看起來很小
只是個摺疊椅一般
不過還好我人小個子矮
躺下去還蠻舒適的嘛
美中不足的是
冷氣怎麼那麼冷啊.....
我想我是沒有吹冷氣的命吧
另外因為半夜護士會定時來量體溫和血壓..或換注射的藥物或點滴等,
所以每個幾小時就會被吵醒一下
不然是不會很難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