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舒媄從美國回台灣過暑假
於是和她約了在台北見面

和琺約好順便一起去看玫瑰帝國
我從沒看過的寶來坞電影
聽說劇情很芭樂
歌舞場面很盛大
或者去歷史博物館看漢朝的微笑陶俑展覽
(結果搞到後來都沒去)

舒媄又約了怡先
於是四個人一起吃了中餐
再去參觀怡先家
就這樣在她家耗到了下午五點
四個人嘛
很久沒見面了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聊最多的就是學校的氣事和趣事
讀研究所的甘苦
和養小孩的話題(因為怡先快要生寶寶了)

不過怡先真的是個幸運的媽咪
看起來很健康
沒有什麼懷孕的不適
身材也沒有什麼變--還是很瘦
就只有肚子大大而已
懷孕後期放暑假也放的正剛好
然後一開學就接產假

離開怡先家
我們三人去吃了鼎泰豐
沒辦法..誰叫我是住在南投偏僻地區的人,
搞得自己好像來台北觀光一樣
鼎泰豐的東西好吃是好吃
但是對我來說實在蠻膩的
無法吃多..只能當點心
不過它的湯包真的是非常厲害

吃完之後舒媄問我
:[那你還有什麼要吃的嗎?
要打勾的嗎?]
耶.....被一個從美國回來的人問這問題還真怪...
不過我還是說了:[月亮蝦餅...椒麻雞.....肯德基.....]
舒媄又是一個震驚
啊呀
因為這些東西南投都沒有嘛
而且我平常也不會那麼勤快跑到台中去吃
況且台中也我吃到的月亮蝦餅和椒麻雞和台北的就是不一樣
另外啊
台中好像也沒什麼港式飲茶的店耶
(南投是一間也沒有....)
講得南投很可憐的樣子....
不過其實也沒差
反正平常我不是吃學校就是吃家裡

其實我也不是多愛吃的傢伙
只是想說上來台北就有些東西要懷念一下ㄇㄟ

後來在東區街上東走西晃了一下
解散後我又去新光站前店地下街買了肯德基才回家
(肯德基最近套餐大特價 但是一點也沒有優惠到我啊
因為我都只吃一塊炸雞而已)

---------------

說起來也許大家平常都忙
沒事也不會互相探望
像我上次遇到怡先
是在她的婚禮
再上一次遇到她
則是游半仙上次從美國回來一起在台北約吃飯
(所以有沒有出國好像沒差喔.....)


真感謝從美國回來放暑假兼探望親友的兩位游同學
要不是有妳們倆
我不會跑去浩勻家住個好幾天
不會參觀思恩的新家
不會去豬頭家給她請客
不會去tiye新家玩wii
不會遇到ana和CINDY以及學妹
不會去怡先家看她
也不會知道某某人結婚....懷孕..生小孩........

----------------
另外
去一趟台北真的還蠻累的
我真難想像三年前我還可以每週六上台北去教家教耶........
不過台北好玩好看的東西真的很多
只是人也很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