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在旅館附近的一家小吃店,
幾乎都是土耳其人在吃的,
沒什麼觀光客。

我們一進門就點了兩串
烤肉串(Sis Kebabi 唸起來像:需需K吧)
不像台灣的燒烤是短短的竹籤,
而是用很長的扁扁的鐵串串起食物,
再放進大爐子裡面燒烤,
雞肉是雞胸肉切塊狀串成一串來烤,
羊肉則是把羊肉泥以手捏讓羊肉泥附著在鐵串上。

主菜沒上之前,
會先來一堆青菜或沙拉,
先來的一盤是完全沒煮過的九層塔和香菜,
而且也沒剁碎,
就這樣一叢就放還有梗,
放在盤子上再排上一堆檸檬就端上桌來,
怎樣吃呢?就生吃啦,
簡直是在吃草~~~
我有試著吃了一點,
實在很不習慣,
但是真的是這樣吃的,
因為隔壁的土耳其人就這樣吃了起來。

沙拉~~香菜和九層塔

接著來了紅色洋蔥的沙拉,
看起來有沾醬汁,
但是我討厭洋蔥,
所以我也沒吃。



然後接著上了一盤很大盤的沙拉,
其實只是蕃茄和小黃瓜切碎加上剁碎的香菜.九層塔,
沒有醬汁。

等我吃了半盤沙拉之後,
主菜上來了,
啊!很多......
廚師把羊肉串和雞肉串各分成兩份,
外加幾片大餅皮,
真的很多,吃得很撐。

肉都被餅皮遮住了,
那個長得像香腸的就是烤碎羊肉.....

味道有點辣,
吃起來還不錯,
我本來就蠻喜歡吃烤肉的,
這是我這次旅行的第一頓大餐,
大約6土幣(台幣150左右)



看起來很兇的老闆,
以前好像是足球員,
因為店裡掛滿了整牆足球員的像片和剪報......


------------


但是說實話,
吃了十天的烤肉和大餅之後,
看到烤肉真的覺得,
能不能換點別的!!!!!
快瘋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