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題為寫在前面,
但是到現在才寫。

每次出去玩,
總是想認真地寫遊記,
但是每次都是無疾而終,
唯獨印尼日惹那次,
因為晏有帶電腦,
我每天都用電腦打字寫遊記,
結果回來被批說是流水帳........

之後每次去旅行都沒帶電腦,
實在懶得用手寫,
所以總是回來才變成"回憶錄",
回憶到後來就是不了了之。

這次去土敘,
因為旅伴芸很認真在寫遊記,
所以一有空就催我快點寫,
但是我總是想睡覺和一直在找東西,
所以,
常常寫一寫也是不了了之。

不過一想到我們這次的旅行,
除了LONELY PLANET的旅遊指引之外,
還靠著不少去過的旅者在網誌或討論區的碎碎唸,
才指引我們一步步向前,
我就覺得回來以後,
真的應該認真寫個我這次旅行的碎碎唸,
讓以後想去的自助旅行可以多得到一點資訊,
所以,
我仍然用了流水帳的方式寫下了遊記,
希望這次會認真把它寫完。

一般書寫的遊記應該是記景記人情風俗,
但是這不是我的擅長,
(我連照片都拍不好)
所以我只能以流水帳記下所見所聞,
若要以欣賞的角度可能會很無聊,
但是希望能提供一些資訊給以後的旅者。
雖然我提供的資訊實在不太完全啦!!
不過旅伴芸和出版公司有洽談,
出版公司希望能出一本敘利亞旅遊,
若真的有興趣想知道細節的,
慢慢等這一本書吧!!!

-------------------------------

大家督促我快寫遊記,
因為最近貪看韓劇,
(還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看韓劇咧)
所以荒廢遊記很多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