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墩藝廊參加了佩纓畫展的開幕茶會。

中午在台中車站等到Q喬和睿揚之後,
循著昨晚查的公車路線去等了仁友公車,
不過因為台中市公車真的還蠻難等的,
為了不遲到,最後仍搭了計程車。
我們不知道大墩藝廊在哪,
還跑到國美館裡,
不過終究在茶會之前趕到了,
很少看畫展,
也從沒參加過什麼開幕茶會的我,
自然就是一頭霧水,
跟著人家走,
原來開幕茶會是一群人一直上台致詞~~ :P

好不容易回到畫展會場,
認真看完每一幅,
(很可惜我沒啥慧根  所以看不太懂)
開始在招待區和雅心和蔡董還有瑞揚聊天.....

沒記錯的話,
這應該是等待彌賽亞系列
彩虹的七個顏色併排  很有趣~~
這是彩虹的約定嗎?



和畫家合照.....
背後那一幅是全部參展的畫裡面我最喜歡的,
類似的畫還有一幅,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幅,
因為口味比較清淡吧,
其他的畫作感覺上都還蠻濃烈的。



四點多,向佩櫻道別之後,
我們三人去吃了和壽司。
這次等公車相當順利,
一路坐到中友百貨,
然後憑著直覺+印象+路人的好心指引,
很順利的找到和壽司,
正準備開門營業,
我們早已訂了五點,等了一會ㄦ就被請上樓,
但是我們三個人都不會點,
對於壽司也沒什麼研究,
所以我乾脆說了
:[點個嚴選壽司大家分,
其他的想吃什麼自己加點]
沒想到,我們三個人總共才點了11個壽司,
難怪服務生一臉很奇怪的看著我們,
嚴選壽司由師傅配好,一份7個,不同口味的,
我另外又點了味增湯和和牛炙壽司,
Q喬和睿揚加點了起司鮭魚炙壽司,
和牛炙壽司真的很好吃:P

這家"和壽司"在網路上很多人狂推,
以這種價位而言,
真的是蠻好吃的,
假設點一份 "大和壽司"(NT270 裡面有11個的樣子)
加個味增湯應該也可以吃得很飽了~~



嚴選壽司


軟絲壽司.和牛炙壽司.起司鮭魚炙壽司


和牛炙壽司特寫




其實我們是故意吃半飽,
因為計畫吃完壽司之後要去一中街吃小吃,
我們一路散步走到一中街,
假日的一中街滿滿都是人,
天氣又熱,
所以很難引得起食慾,
加上我和睿揚都不是看到食物會尖叫的人,
在一旁的Q喬就顯得很悶:P

最後也只買了豆乳雞翅
(真的很好吃~~我下次來一定要再買,
 我以前在一中時並沒有這一家,
 是後來看到雜誌上報導)
被加大份量的鹽酥雞
(雖然買50元的,
 但是我懷疑老闆多送我們一些,
 因為吃到後來覺得好多...吃不完)
還有因為太熱了所以買了檸檬愛玉。

Q喬吃了抹茶泡芙和手工蛋捲,
泡芙裡的餡整個裡面滿滿的都是,
一點ㄦ也不偷工減料。
睿揚買了貝克男孩的咖啡麵包和抓餅。

最後去吃了豐仁冰,
吃完豐仁冰,天黑了,氣溫也降了一些,
Q喬突然說:啊!我現在突然有食慾了~~
果真夜市就是要晚上逛~~~

三個人信步走回火車站,
他們去坐車,
我去採買出國要用的東西,
很幸運的買到了我要的淺色薄長袖,
並在銀飾批發店買到了很便宜的戒指,
(真的比我預計的便宜很多,兩個才150 
 平常又不會戴, 
 只是出國帶著防止騷擾而已,
 所以也不用買太好的!)

我下次要找會戴戒指當裝飾的貓一起去逛逛

------

真是愉快充實的周末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