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玲說想去看,
自從上次和弟弟去看了許芳宜之後,
終於對現代舞有點興趣,
所以就答應曉玲一起去了!

票價因為是兩廳院之友,還打了9折,
沒想到,還能憑票免費喝到星巴克中杯咖啡任選口味,
啊!真是賺到了:P

只可惜,
我的現代舞沒慧根又發作了,
第一隻舞[羽化],
就因為看不懂而睡著了~~~

第二隻舞[變]
那個可怕的極限音樂不停地迴旋,
聽了更是昏昏欲睡~~~~

第三隻舞[身*音]
不知道是睡飽了,
還是我真的比較有興趣,
我覺得非常有趣,
因為它結合了肢體動作+服裝設計+音響
非常特殊的演出,
因為舞蹈動作使得舞衣發出聲音,
進而製造出"音樂",
本來,"音樂"就是很難界定的一個東西,
但是我覺得這舞者借由動作而使舞衣發出的聲音,
在某部份上已經構成了音樂的特質,
已經可以稱之為音樂了,
觀看三者之間的互動關係,
就覺得很有趣。

第四隻舞[鳥之歌]
我看了覺得好累
因為舞者不停地跳跳跳!!!

不可諱言,
舞者技巧都相當好,
編者也相當具有巧思,
只可惜我真的不是看現代舞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