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知道男生們是從小就知道要怎樣搞笑,
還是腦袋裡真的裝的不知是啥,
每次讓我笑到不行的都是男學生做出來的事。
------

今天一個蠻帥但有點娘的小男生,
拿著國語習作的訂正讓我改,
內容是聽了一些同學講的故事,
然後寫下聽到的心得或感想。

上次我把他的寫的打X退回,
是因為他寫著:
故事太好聽了!好聽到我不想去洗澡。
(昏!!拜託!故事是在學校聽的,跟洗澡有什麼關係!!)

我念了他一頓,
"說故事跟你洗澡有什麼關係! "
他靦腆地笑了一下,
然後回去訂正。

訂正後拿來,我更噴飯,
他寫著:
故事太好聽了!好聽到我全身直發抖。
(這這這.....老師完全沒辦法理解.....全身發抖是怎樣?????)
我問他 " 你這句是哪裡抄來的!? "
他回答 " 我沒有抄誰的啊!真的聽完就是全身發抖啊!!!!
(我看你是太冷吧!!!)


但是這回我也不能算他錯,
所以還是讓他通過了......

------

另一個今年才轉來本校的小男生,
剛開學時因為常不寫作業而被我罵,
因為他不只作業不寫,
還會耍脾氣,
不過,最近表現進步很多,
但是還是會上課到一半突然唱起歌來,
或是沒事就大叫。

某一天,
他來跟我告狀,
"老師! 葉** 罵我 肖ㄝ "
我聽了就很想笑,
所以嘴角上揚了一下,
結果那個小男孩,
自己也笑了,
而且還笑得很開心。
我就說 "你來告狀都還那麼高興,所以,應該沒事了吧?! "
其實,我心裡很想說:我也覺得你的確是肖ㄟ啊!!!

---------

某一天早上起來,
我突然想擦點香水,
因為上次去格哈斯買了一小小瓶,
反正也是擦自己高興的,
味道很淡,別人其實聞不到,
但是不小心弄翻了一些,
所以,只好拿面紙把香水都擦起來,
然後隨手把那張面紙收進包包,
結果一進教室,就被發現,
小朋友馬上說:"老師!你今天好香哦"

因為怕繼續帶著香味會太濃,
於是我抓出那張面紙,
把它放在窗戶旁邊,
然後,我去開晨會,
去合唱團伴奏,
有代課老師幫我為學生考試,
等我回教室時,
正好在收考卷,
就有人要開始七嘴八舌打小報告,
結果我就聽到有人告狀
" 那個***(是一個男生)一直跑去妳的位置去聞那個香香的味道啦! "
(我又昏! 怎麼聽起來像變態啊!! 唉 我下次絕不會再搞擦香水這種事了)

隔幾天,
發考卷,
另外一個男生捧著考卷還拼命聞,
" 老師!  我的考卷有香香的味道ㄟ.... "
(再昏!!都過那麼多天了.....哪裡有味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