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出新專輯了!!!

我這個歌迷最近是有點不盡責啦,
原來他十二月底就出了第二張專輯,
我卻一直到一月初才知道。

不過還來得及,
因為他還有簽唱會,
而且剛好有來南投,
所以,我當然也是到場啦

可是南投可能是因為比較小場,
場地是室內,
還是因為他在趕場的關係,
只唱了三首就開始簽名了,
人是還算不少(至少比上次我去新竹那次還多了很多)

這次的新專輯造型跟上次不太一樣,
因為他燙頭髮,
我剛在網路上看到他的宣傳照,
有點嚇一跳,覺得好像換了一個人,
不過幸好簽唱會的時候,看到他出場的時候,
還是覺得很可愛,幸好還是他:p

這次的專輯快歌比較多,
所以我剛開始也沒有特別喜歡,
(我個人比較喜歡抒情歌,上一張大多是抒情歌)
不過,簽唱會當天他唱主打歌的時候,
我覺得,這種快歌果真蠻適合他的,
唱起來很孩子氣又很可愛。

現在在簽名的時候,好像也比較坦然了,
至少沒有又把墨鏡戴上,
而是握手後再送給歌迷一個微笑,
不過有時候助理或歌迷在跟他講話的時候,
他還是會露出有點迷惘的表情,
我就是最喜歡看他這樣有點呆呆的樣子,
啊!還有他的助理好像又換人了~


至於專輯內容,
還在聽~~

ps.有點倒楣的是,因為我怕當場買不到他的cd,
所以在台北佳佳先買了兩張,
(有兩種版面,所以我兩種都買了,
 有一種是平常的規格,另一版歌本是做得比較大本,
 包裝有點像黑膠唱片),
因為之前他有在台北簽唱會,
佳佳就還有已經簽名好的cd,
只是定價比較高一點,
於是我挑了"沒有簽名的",
沒想到,店員很"好心"的,幫我把大本的那一片專輯,
'升等'成有簽名的,還算同樣的價錢,
等我上車後才發現,已經來不及啦!!
(我心想:我明天要去簽唱會,你換有簽名的給我幹麻啦~~)
更雖的是,在南投簽唱會現場買cd的話,
雖然沒有比較便宜,但是,有送海報ㄟ!
早知道就南投買就好了啊!
(不過當場買的話版本只有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