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知道母親節就這樣跑去簽唱會實在是很誇張的一件事,
不過我媽還是同意了
(她是同意我去台北參加"活動"啦 但是她沒追問是啥活動~~~)

其實是前一天剛好有事情去台北,
索性就住了下來,隔天去了簽唱會.
早上還很乖地找了間教會作禮拜,
結果居然是[召會]~~這細節就先別提了,
但是是很妙的一次禮拜...但是我想我下次再也不要選召會啦!

中午和曉玲去天成飯店吃港式飲茶,
真的是不賴,
而且比我預估的花了更少的$$,
怪的是明明都只是點心,
而且也沒有點很多樣,
卻也吃飽了,真神奇~~

台北簽唱會果真不同於新竹,人超多,
也許是剛好在台北車站前本來就車水馬龍,
雖然提早十分鐘到,
但是舞台前的人已經很多了.

這次最大的噱頭就是,
把GARY的媽咪請來了,
看起來應該是真的是GARY媽咪,而不是隨便找的一個女生吧!
因為他們倆個笑起來還蠻像的,
而且GARY媽咪講中文頗有馬來西亞的口音,
(不過GARY講中文是abc口音,所以他們倆個講的國語聽起來倒是不怎麼像)

我只能說,GARY真的很不會演,
主持人說:[我們今天有一個驚喜要給GARY,
          我們請到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SUPERWOMAN,
          而且,她寫了一封信要給GARY,]
但是GARY臉上就一副"早就知道有特別來賓,而且也知道是誰的樣子"
主持人說:[那我要唸這一封信了哦!]
主持人一邊唸,
GARY開始眼眶泛紅,開始掉淚了,
(應該是真的很感動啦!因為我相信他演技沒有這麼好)
gary還承認:[我就是很愛哭]
GARY和媽媽在台上話還蠻少的,
連主持人叫GARY對媽媽說聲什麼話,
他還是很靦腆地說了一下,
而且聲音聽起來還很不好意思,
他講完大家都笑了~~

他拉著媽咪在台上唱了Superwoman,
媽咪在台上餵他喝湯.

之後還有電視台連線的現場採訪,
接著就是唱幾首CD裡的主打歌,
還有一首別的歌手的歌,
他還是很能唱,
雖然說感冒什麼的,好像沒有什麼影響,
聲音還是蠻不錯的,只是在某些片段技巧性地避開高音,
(自從我觀察他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流行歌,可能R&B吧!
 原來是比較FREE STYLE,
 因為大部分的歌他在每次唱都有點不同,
 有的時候如果是現場樂團伴奏還會差蠻多的,
 我本來都以為流行歌手唱歌都是一成不變)

但是GARY看起來真的瘦很多,(這樣也不錯,他就不用擔心減肥的問題了!)
臉色看起來也是有點累,
但是這次簽唱會他很嗨,
看起來心情就超好的,
可能媽媽也來了,老師也來了, 還有一堆朋友都來了,
(他還一一點名SAY Hallo)
當然還有一堆歌迷,
這種陣仗跟我那天去新竹的簽唱會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所以他應該很高興吧!
唱歌和動作整個都很活潑,超嗨的!

最後,
簽名的隊伍排好長,
排到轉角那邊去了,
這次雖然請曉玲幫我照相,
但是很可惜還是沒有跟他合照到,
不過這次他看起來比較高興,
簽完名握手的時候還笑得很開心,
(這次我就沒有注意到哪一手的問題啦!!哈哈!反正就是把手伸出來就是了~)


我既然又給他簽名,
就是說我又買了他第三版的cd,
其實第三版內容跟第二版差不多啦,
只有封面不太一樣,(但是我覺得比第二版好看)
CD是多加了某一首的新編曲,其實第三版內容跟第二版差不多啦,
封面當然不一樣,
內容的差異只是多加了某一首的新編曲,
還有一張海報(老實說我覺得這海報好怪,上面居然有大花當作前景)
所以我現在居然有三張差不多的CD還有兩張一模一樣的VCD,
真的是無聊,
但是只能當作我對他表示支持.

他....應該不會再改版了吧?!!!!

我期待他的下一張專輯.
還有希望快點弄到他2001在馬來西亞發的那一張~~~但是大概很難吧!



這是小玲幫我連拍 拍到的 
正好寫完我的名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