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笑話,
前幾天看娛樂百分百的時候看到的,
也許你覺得不好笑,
但是我倒是難得地笑開來了.......
(我對笑話還蠻冷淡的,
    所以讓我記得的笑話大概都蠻怪的吧!)

--------

某個痞子男打給無線計程車行,叫計程車......

叫車的痞子男:「喂~~我要叫車」
接線小姐:「嗯!你人現在在哪?」
痞子男:「在******路」
接線小姐:「稍等~~」
過一會兒
接線小姐:「你穿什麼衣服?」(為了方便計程車司機認人所以這樣問)
痞子男:「一件橘色T恤~」
接線小姐:「到哪裡?」
痞子男不懂接線小姐怎麼會問這問題,
狐疑地看了一下自己的T恤,
然後回答:「到膝蓋.....」
接線小姐:「@#@$%~~~~~」
(我是問你計程車要坐到哪裡啦!!)
----

這答非所問的笑話,
讓我想到我之前有個視唱聽寫學生,
我們之間有一次的對話也很妙。

那堂課教複拍子的節奏型態,
所以我在他的筆記本上,
寫下了那天教的大概十五個不同節奏型,
每個節奏型前面一一標上編號,
然後我開始一個個教他念出節奏,
我說1,我們就一起念 ''編號1'' 的節奏,
十五個都唸完一次以後,
我等於是教完了,
想測試一下他能不能綜合這些節奏,
所以我瞄了一眼簿子上抄的那十五個節奏型,
就跟他說:「你念2+11」
他很奇怪地看了我一眼,
我心想:「這很難嗎?才兩個節奏型加在一起而已,
                    又不是一口氣叫你把四五個加起來連著念,
                   為什麼突然看我?」
所以我就催他:「快點啊!」
然後我就埋頭寫起他的聯絡簿,
等著他唸出來,
突然間,我聽到他大聲地唸:「二加十一
二加十一?我還等於十三咧!
他在搞啥?!不是叫他念節奏嗎?
而且這是聽寫課不是數學課ㄟ,
幹麻大叫二加十一?

我看他一眼,
他還是很狐疑地,也看我一眼,
眼睛對上那剎那,我冷冷地說:「你唸完了?」
他表情仍很疑惑,但是仍勇敢地回答:「對!我唸完了!」

然後突然間我懂了,
接著笑到快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