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知道今天幾度啦!
早上在南投騎車時沒帶手套,
手指已經沒什麼知覺了。
今天上新竹,
還好玉婷有特別提醒我新竹的冷天氣冷風加上毛毛雨,
騎車的話會有令人想罵髒話的衝動,
於是我穿了我弟的超大件羽毛衣,
裡面加上兩件毛衣,
牛仔褲裡面又加上九分褲的毛襪,
手套帽子口罩,
全副武裝來到新竹,
很高興地剛到時沒下雨,
但是下午居然下起毛毛雨,
我真不知道是該慶幸它沒下大雨,
還是該咒罵沒事下什麼雨~
因為我的毛手套不宜淋雨,
所以我只好不戴手套騎車,
手真的冷到沒知覺,
比早上更慘,
因為手淋濕濕,吹著新竹的大風,
冷到變成枝仔冰,下車要脫掉安全帽時弄了老半天,
因為手根本沒辦法動,
我想,這時候要是手指被砍斷,我大概也不會知道吧。
總之就是冷斃了,
不過我也應該慶幸我那個在明湖路的學生已經不學了,
上一年有幾次這種鬼天氣去她家家教,
簡直就是想在路上放棄不去教了,
又冷又遠~~

今天走出火車站,過地下道時突然想起,
研一研二時的冬天,常常去泡溫泉,
烏來 清泉 礁溪 瑞穗 天然谷....等等,
還有半夜突然臨時起意要去泡的,
一群人像神經病一樣,
坐上希哲的T4,
就這樣半夜跑去去泡溫泉,
弄到兩三點才回到新竹,
這種日子真是令人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