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原來的我)                                   [看板] Shoulin
[標題] Re: 半夜兩點10分
[時間] Wed Jan  7 17:06:29 2004
───────────────────────────────────────
                                                                               
※ 引述《cyycyy (原來的我)》之銘言:
:   終於打敗巴哈
:   可以去睡覺了..........

----隔天
    今天  終於下定決心
    開始跟宗教音樂報告奮戰
    目前資料一堆
    自己也寫了五千多字(老師規定不可超過一萬字)
    但是我覺的那個五千多字的報告有點無釐頭
    得重新組織整理一下才行
                                                                               
   這次學期末較慘的是報告都是停課前交
   所以比較沒有長期空檔可以讓我專心寫完
   明天交巴哈  也要口頭報告  然後書面的就要交出去了
   後天交宗教  口頭報告需30分鐘  書面也是跟著交  還加上三份摘要
   下週二緊接著要考日文(我才唸完兩課  還有三課沒念)
   最妙的一科是校園文化資產詮釋
   助教已經失蹤幾個禮拜
   所以我們的期末報告到現在呈現癥結停滯狀態
 聽說明天早上要上課......
   我實在頂擔心沒空去處理這份報告(而且是分組報告  更麻煩)
                                                                               
   陽明管絃樂團集訓是下週  我已經三天無法到
   萬一校園文化的報告又下週要加課的話
   就糟了
   (那時很掙扎要不要跟陽明去歐巡
     主要的考量是  我的寒假就去一半了
     而且集訓也很花時間....一整週  練整天  我覺的他們真的是瘋了)
   一片亂的期末.......
                                                                               
                                                                               
--
ε3 ◇ Origin: Clover & Bear (clover.twbbs.org) from p57.g4.nt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