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哦!

終於,在亂七八糟的準備後,
終於考完了!

前幾天還回家混了兩天,
然後聽小肥說他還要去置裝,
我心想,我本來還打算穿牛仔褲上場ㄟ,
想想又問了我弟,
我弟說他那天考試有穿個襯衫啦(沒打領帶),
所以妳應該穿個套裝一類的,套裝?!
後來還是決定穿了個牛仔褲就去了~~

聽起來我們考試這樣算是很輕鬆的,
理組的好像有的會整屆同個指導教授的一起考,大家一起在裡面聽,
然後還可能會被教授「電」~~形容的真可怕。
還有大部分是站著講的,
我們所上是跟教授們坐在一起講,很像在讀書討論會這樣。
印象中,梅竹那群要考論文的大家都準備很久,很緊張的樣子,
我這種情況相形之下還蠻隨便的。
論文讀完一遍,然後自己練習了五次,就這樣就上場了。
他們有很多還做好投影片,要先給教授看,或先講一次給教授聽,
這個我們都免啦!


今天早上八點半起床,弄了一下,然後去麵包店買一些小點心。
九點半多還蠻準時的就開始考試。

考試算是順利,
由於前幾天在自己練習的時候,
怎麼講都超過30分鐘,
今天一開始,主持人呂老師便說,請妳開始吧,妳有20分鐘,
我心想,糟糕糟糕.....那就跳跳跳講快一點好了!
於是就批哩趴啦地大概在20分鐘內講完我的45張投影片,
(真糟糕忘記準備錶,完全不知到時間,所以講的很急,好像在報新聞)
(多講多錯少講少錯,所以我少講一點反倒好。)
講完之後老師很訝異,哇!妳講好快,我都來不及準備你就講完了~
的確,我一邊講看著下面兩個老師手忙腳亂一直在翻我的論文,
試圖要跟上我講的。
老師們接著很客氣地評論了一下我的論文,
提出質疑以及建議,我稍微給了一些回應,
真的是稍微,因為只要遇到老師們,我就啥話都講不出來~~

然後,我出去,等候老師們評分,
叫我進去,然後宣布分數?!!(居然當場宣佈分數)
還有能不能畢業。(不能的應該很少吧!)

這樣就考完了!不到11點,也就是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辦公室一些人都在讚嘆,哇!真迅速就考完了!

音樂所助理娃娃看了我的分數還對著我大叫
哇94.6
今年的第一名哦!!
(今年畢業的研究生裡,
 有另一個學姐跟我同分)


欣喜嗎?
欣喜吧!
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可是想到將來要去實習了,
也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