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原來的我)                             
[標題] Bele'm
[時間] Wed Nov 12 17:57:42 2003
───────────────────────────────────────
          
   一家麵包店的名字  也賣義大利麵
                                                                                
  今天只有兩堂課
  而且是比較輕鬆的課
  很大的大班課  人很多 所以你在下面作啥老師也管不著
  下課才3:10
  本想去師大附近買一些東西
  可是一直下毛毛雨
  而且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這幾天的台北天氣  像極了我去愛丁堡那時的典型天氣
    整天陰陰的  毛毛雨時有時停 帶傘也不是 不帶也不是
   而且連續好幾天  所以你們就可以知道我和阿凱去的時候
   阿凱從天氣開始嫌棄一直到食物  結論是 還是台灣好! )
                                                                               
  只好回宿舍  想說晚上再說
  (中午已經吃泡麵了 因為懶得出門 覺得晚上應該吃正常一點)
 (中午已經吃泡麵了 因為懶得出門 覺得晚上應該吃正常一點)
  到了宿舍  轉念一想
  決定到宿舍的對面去瞧瞧
  (我住的宿舍在學校的另一頭  並不是在公館捷運站那邊)
  挖 發現那邊好多小吃攤 餐廳 各式各樣的快餐 麵食 自助餐
  咖啡廳
  這家麵包店兼營義大利麵
  令我特別感興趣
  在附近繞了一下
  決定進去買個麵包再走(萬一又下雨 麵包可以不出門就吃飽 不然也可以當早餐)
   麵包蛋糕都參觀一下  (你們知道的嘛  我喜歡參觀麵包店)
   恩 法國麵包很多種  而且有我最愛的(只有夾起司的)
   還有看起來不賴的甜點
                                                                               
   下次要去吃他的義大利麵
                                                                               
--
ε3 ◇ Origin: Clover & Bear (clover.twbbs.org) from p57.g4.nt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