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原來的我)                     
[標題] 碼的日文........
[時間] Tue Nov  4 22:59:02 2003
───────────────────────────────────────
                                 
   雖然日文老師實在很可愛
   但是
   一堆日文就是背不起來啦!!
   害我忍不住要罵髒話!!
                                                                               
   我真的很懷疑
   我的文學造詣點數
   都在學中文的時候用光光了
   國文好的沒話說
   寫得讚  讀的快  理解快  念起來也好聽
                                                                               
   可是其他語言簡直是白癡
   可惡
                                                                               
   那天家麒知道我要念日文
   還說了一句:『阿 你們只考那一本喔  前幾天看一看就可以考很高了啦。』
   說到背五十音......凱銘也說了一句   不會很難阿........
                                                                               
   真是可恨阿   我真的外語白癡阿......
                           
--
ε3 ◇ Origin: Clover & Bear (clover.twbbs.org) from p57.g4.nt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