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原來的我)                            
[標題] 離
[時間] Fri Sep  5 00:41:37 2003
───────────────────────────────────────
                                    
  總覺得離你們越來越遠
  看著同學們一個個開始買車  工作  男朋友
  赫然發現我好像還留在大學時代
  比較沒有改變
  每次遇到同學們(國中 高中 大學都一樣)
  一個個打扮開始不一樣
  開始討論教書的種種
  我就覺得  彼此的世界  似乎越來越遠
  而我  還是一樣    打b 社團 教會 唸書 報告 練琴
  好像還沒長大
                                                                               
  有時候  好想這樣就跟著你們  選擇一頭哉進教育工作
  不要煩惱著論文 指導老師
  會不會比較適合我??
  當然  比起你們  我有著學生身份的自由  是很幸運的
  一年來  雖然唸的不是真的很快樂
  不過  似乎也無所求  唸的好不好??  就成績上來看  是不錯的
  但是  我老是抗拒著什麼似的抗拒著我自己
  是不是我就是對名校反感/?  以前在曉明  我也一直快樂不起來
  現在在台大  是不是也註定要有同樣的命運??
                                                                               
  還有一年  順利的話  我可以將該修的學分都修畢
  可是  我卻在遲疑  是否不需要這麼拼
  如果我將來要教一輩子的書  我也用不著這麼快一頭哉進去吧??
  又  論文題目一直沒有頭緒  如果我課修完了
  論文卻寫不出來  那我是不是就願意就這樣放棄這個學位了呢??
  當它是多玩兩三年??
  這真是個棘手的問題..............
                                                                               
  離你們越來越遠...等我  一兩年後  我會跟你們一樣囉 :)
                                                                               
--
ε3 ◇ Origin: Clover & Bear (clover.twbbs.org) from 218-163-192-157.HINET-IP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