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用心想念)                                
[標題] 情人節
[時間] Fri Aug 16 23:26:37 2002
───────────────────────────────────────
                                                                            
    昨天是情人節
    but基本上蠻慘的
    因為晚上要補英文啦
    爸媽就提早帶我去台中吃飯
    我警告他們情人節到處都是人
    千萬別亂逛
     結果他們還是去新光三越逛大街----趁我補英文的時候
    然後來`補習班載我回家
    我爸買了一盒漂亮的巧克力送我....居然不是送我媽.....
     我爸說情人節沒人送我送你
     哎...我說老爸你馬幫幫忙
      巧克力一盒只有小小的三個
        要100塊耶....太貴啦........
                                                                               
    看來我老爸還真是處心積慮希望我快點有對象
啊也沒辦法........

ε3 ◇ Origin: Clover & Bear (clover.twbbs.org) from 61.227.98.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