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南投禮拜司琴,結束才十點多,
騎車回家到民族路時轉念一想,去找網路上看過的"阿欽傳統早點",
ㄛ!原來在什一堂更上方。

一群人在排隊,我也跟著排,突然前面一對夫妻問我:[小姐,你知不知道這是在排什麼?] 
蛤?兩位不知道在排什麼也跟著排? 
但是我也很不好意思的說:[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我第一次來,我知道這在賣早點,我要買,見到排隊隊伍,我就跟著排啊!)

然後我們三個都笑了,問了更前面的人,
才知道燒餅油條要排隊,其它的不用,直接進去店裡點。

這家 "阿欽傳統早點"似乎很有名,但是,
我覺得燒餅也還好啊,害我有點失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