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小藍,
是1993年出廠的車,
我買它時已經是二手車了,
老媽本來只打算讓我騎它度過大學時代,
沒想到小藍從大二開始,一直陪我度過研究所時期,實習,鳳凰教書,到現在。
這半年實在是常常發不動,
所以考慮很久之後,
決定買一台新的。

終於,上個禮拜下了訂單,
今天把車騎回來了。
買了光陽的V2  125,
因為最便宜,車型我也很喜歡,
但是,在機車行看車的時候不覺得它很大台,
牽回來之後,
才發現,真的太大台喔,
因為也是藍色的,
它以後就叫大藍吧!

我討厭換身邊熟悉的事物,
尤其是3C電子用品和車子,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尤其是在這汰換率很高的時代)
感謝小藍陪我度過了生命中最燦爛年輕的時期,
想當年騎著它去南寮,北埔,峨嵋,內灣,甚至泰山 苗栗 一帶,
都是我放在心底的回憶。
謝謝你~~~小藍!!

啊  對了,
這是既半年多前買了SUZUKI小橘之後,
又買了台摩托車,
這一年花蠻多錢在買交通工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