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瀑布的洗禮之後,
去吃有名的"水牛城雞翅"
依照導遊書上寫的,
還有旅館雜誌上推荐,
看來都是同一家啦!ANCHOR BAR
所以,我們就開著車往那地方前進。

Anchor Bar是個酒吧,
在一個速食店的後面,
不太起眼的紅色建築,
整個店面很有美式風格,
一進門就看到一堆車牌(各州的),
牆上還掛滿好幾台重型摩托車等等擺設,
也有舞台,舞台上有平台鋼琴,
暗紅色調,燈光昏黃,
整個酒吧風格很像在演電影。

雖然已過中午用餐時段,
但仍然高朋滿座,
此店最有名的當然就是雞翅,
我們點了十一隻(不算大盤,他有提供更大盤的)
一個比薩,還有一個綜合拼盤。

它的雞翅真的很好吃,
絕對有贏臺灣的肯德基。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雞翅,
它的口味和醃漬的方法剛好又很合我的胃口,
我都不沾醬,(不過聽說特色是臭臭的起司醬)
好吃到說不出話來,
比薩吃起來還好而已,
有點油,感覺上是素的 配料只有蔬菜,
拼盤還不錯,有馬鈴薯,炸的起司條等等,
但是還是比不過雞翅好吃。
啊~~~~可惜我這一生大概就只能吃這麼一次了吧:P
不太可能再來這裡了。

吃完飯在裡面繞一繞,
到處看看它的擺設,
和店裡的一尊阿婆像照一張搞笑照片.....

BM直說很蠢,照完完了就叫我們快點滾.....
但是食物點太多,
最後沒吃完,
而且還剩太多,
只好打包回去。

真的有機會下次可以再去的話,
只要點雞翅就好了,
隔壁幾桌都是這樣點的(果真是高手)。
10個雞翅$11元=>我們是點這種的,
20個19元,50個40元。
我看隔壁大概都是點50個吧?!
送上來滿滿一大盤,
也是感覺上蠻恐怖的,
但是很有酒吧裡豪邁吃肉的感覺啦!

http://www.anchorbar.com/
因為室內燈光太昏暗,照相效果很差,
看網站解解饞吧!

這雞翅真的很好吃,大推~~~~
大概是我在美國這幾天吃到最好吃的一餐之一。

之後就心滿意足的上車,
不過我們的明信片還沒寄啊!!!!
卻遍尋不著郵筒,
好吧~~~
只好....帶到波士頓再寄囉!!!

因為波士頓我們要去投宿在我媽的朋友家,
不能太晚去,
我們又開始趕路。
我和BM輪流開車,
還一度開到車沒有油!!!
車子剩1/4的油的時候,
我不想停休息站,
想說下個休息站再加就好,
沒想到下個休息站的加油站正在整修,
那時已經快要沒有油了!!
但也沒辦法,只好繼續開,
偏偏一直都沒有休息站,
三個人緊張的要命,
看樣子是撐不到下一個休息站了,
只好找個最近的交流道下,
下交流道時問收費員,
幸好!!!
交流道下了之後轉個彎就有一個加油站!
此時我們三人已嚇出一身冷汗。
車子差點就停在高速公路啦!!真是恐怖!!!
此時真正感受到這是幅員廣大的美國啊!!
不是哪裡都有加油站的台灣啦!!
下了這個交流道,
真的只有加油而已,
因為,這是個人煙很稀少的小鎮吧....

從瀑布開到波士頓也是趟遙遠的路程,
下午兩三點左右從水牛城出發,
大概晚上十一點才到波士頓。

-----
午餐15/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