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連著五堂課的三年級~~~
雖然他們都很可愛
但是
教到後來好想叫救命啊
深切感受到身為一個老師
最需要的就是耐心耐心
(也突然體會到為什麼總有人對我說:你幹嘛唸完研究所還來教國小啊?!)


尤其是低年級的老師,
學生簡直像外星人,
跟我們講的話應該不太一樣,
講半天還是有鴨子聽雷的感覺

何況我一樣的話連續講五節課,
最後一班大概是最倒楣

第一節講課還有點生疏
第二節就熟能生巧
第三節駕輕就熟 感到相當愉悅
第四節開始覺得乏味無趣
第五節就開始覺得我都講這麼多次了
怎麼還聽不懂!!

不過其實這班才講第一次而已。

===
我開始很佩服我的同學
聽說她在某某校
是包同一個年級的音樂課
也就是說一整星期都講一樣的課講20次以上 昏~~~~~~


====
不過這次有進步
因為總算從ㄌㄚ ㄒ一
升級到 ㄙㄛ ㄌㄚ ㄒ一
今天是考 "瑪莉有隻小綿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