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佩纓的邀約下,
跑到新竹佩纓家吃烤肉...
-----
long恩來車站載我,
去當兵後真的有變瘦喔!!
--------
當我們騎過佩纓家要停車的時候,
發現一群人就在佩纓家門口生火耶!!
我跟long恩驚呼:[什麼!!在門口烤肉!!]
說起來,我已經好幾年沒烤肉了,
最後一次烤肉應該是還在鳳凰國小的時候,
某些家長說要歡送我離開,
請吃烤肉,
不過那次我根本沒下去烤,
而是坐在人家家裡的客廳,
像辦桌一樣,
有人把一盤盤烤好的東西端上來......
---
沒想到今天要在'門口烤肉',
我只有一個感覺,
我真的是老了,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M大,
到現在仍然可以跟學契玩的起來,
甚至還帶了wii來玩.........
----
火一直升不起來,
一群人弄得灰頭土臉,
烤的東西都很華麗,
在佩纓的帶領下,
肉要打過,醃過,還要捲好加料......
非常文明的吃法!!!
跟我們那個年代的梅竹很不同,
我記得我們那時的烤肉都是夜烤,
半夜跑去某個郊外的荒地裡烤肉,
四周都沒有燈,
所以有沒有烤熟了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吃了.
-------
小p烤肉一像亂無章法,
最著名的就是'推入火坑'
還有'大火快炒',
當然不能少的就是啤酒鮮蝦
還有可樂魚餃,
就是把鐵鋁罐割開最上層,
整個罐子放入火堆中,
等到罐子裡的飲料滾了,
就把蝦子或者魚餃丟進去煮...
----
在佩纓家的人我大概只認識一半,
Q喬還是一樣Q,
而且好瘦耶(以前到底誰都笑她胖的!!)
阿隼留個長髮相當飄逸,
他簡直像電影裡走出來的人物...
采芳從德國回來後,我第一次跟她見面,
嗯...還是一樣高(廢話!!!)
史爺後來才出現,
不過...不再是風箏男孩了.....害我有點嚇一跳!!!!
---
烤到一半吃到一半,
突然方舟團契一群人騎著機車來了,
好像聯誼活動,
於是我們三四個老人就撤退到廚房去聊天
---
本來我想去玉婷家,
不過玉婷居然去台中玩了,
11點還沒到家,
所以後來我還是呆在佩纓家,
聊了天,睡覺.....
-------------------------------------------------------------------
週日
小肥載我去中正禮拜,
讚美獻詩是梅竹長青,
我覺得唱得很棒耶!!
把短歌稍微變化了一下,
而且還全部背譜,
很讚!!!
以後就改走短歌路線就好了.........
-----
禮拜後我隨著哲毅玉婷回家,
他們遷就我去買肯德基來吃,
結果在肯德基遇到蘇小弟伉儷,還有lindsy,
於是肯德基從小桶的變成大桶的!!!
(其實我只想吃哈辣雞翅一對就好了啦)
思恩懷孕了!!
我是昨天才知道,
今天總算親眼見證,
但是還是超美的孕婦啦!
-----
到玉婷家邊吃邊聊,
發現我和lindsy還蠻有話講的,
(不過好像都是我在講)
後來明瓚也帶著妻小來了!!
孩子很可愛,是叫做'葵'吧?
但是我對於逗弄小孩沒什麼興趣,
所以很抱歉我只敢遠觀不敢褻玩啦.......
----
因為本來中午不知道要找誰吃飯,
所以我有發簡訊找志杰,
結果他中午才回電,
說他可以過來,
等啊等......
一直到兩點我要離開玉婷家了,
他才來.....
於是在門口聊了兩句..
我就閃人了
抱歉抱歉......
---
2:30去鐵皮屋工坊看小劇場,
晨星劇團的'鳥籠'
http://msdrama.org/
沒想到lindsy也還蠻想看的,
所以她就陪我一起去看了.
(希望恩鴻不會說我帶壞lindsy)
演得很好,
也很好笑,很有喜劇效果,
只是有一段討論鳥的,
三個人的對話太冗長,
害我超想睡.........
--------------
和abbout約好交換禮物之後,
就坐上火車回家了.........
----------------
好久沒去新竹,
火車和秋天的風,
正好可以帶來回憶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