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及代禱,
朝胤的頭蓋骨復位手術還算順利,
今天中午辦好出院手續,
然後就回家了......
目前偶爾有''一點點''發燒,
體溫不是穩定....
所以他一直在睡覺
不過依照他自己說的
目前沒有什麼重大的不適
猛的從床上坐起頭也不暈了
不過後續照顧仍需密切注意

---------------------------------------
外公今天到彰基排定開刀時間,
下週一開始住院..
週二醫師們大會診, 評估外公身體狀況能不能負荷開刀
若醫生們判斷他的身體狀況允許
週三就會開刀

外公前幾週檢查出腸有腫瘤
最近常常的複診
我們對於八十幾歲的老人家要不要開刀也掙扎很久,
不過在醫生們解釋病情給外公聽之後,
他自己決定要開刀,
所以請大家也為他代禱.......
(偷偷說:外公上次在家族聚會很吃味的說...
大家都為朝胤代禱....還刊週報....
我也去住院就沒人跟我代禱啦........
)

外公啊.......
所以這次.......
我現在在這邊呼籲大家一定要多多幫你代禱哦.............

-------------------------------------

爺爺前幾天開始說頭暈,
他週日沒來禮拜,
所以禮拜完我去看他,
果真臉色不太好,
看起來應該是很不舒服....
爸爸先是帶他去看了中醫,
發現爺爺似乎心律不整,
昨天早上又帶爺爺去檢查---真的心律不整---
明天會帶爺爺去驗血....
爺爺也是八十幾歲快九十歲的老人家了....
很不喜歡看西醫,
我們很怕他堅持不看醫生...
------------------------------------

外公和爺爺都很神奇的活到現在
外公在多年前就因為一直有血液疾病而進出醫院多次,
有幾次醫生也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爺爺更是神奇,
早在我還沒出生時,
他就得到癌症,
雖然開刀,
但是情況不樂觀,
結果他也多活了三十幾年到現在.....

----------------
所以希望大家繼續為我們家人代禱...............

---(噢~~~~~我寫完這篇被我媽看到會不會被勒令下架啊.......快逃.....)
所以要是你下次來看不到這篇網誌
就是......
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