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有去看他了,
基本上我去看他時,他都一直在睡覺,
不過聽說昨天晚上一直在病房裡吼叫,
搞得別間病房的人都在問護士,
是哪家的小孩怎麼一直亂叫啊~~~~~~
(還好朝胤是單人房)

跟幾天前我在加護病房看到他相比,
真的又進步很多,
吼叫的聲音比之前高很多,
而且很大聲,
有時後氣還蠻長的哩!

呼吸管已經完全拔掉了,
但是因為還沒醒,所以還是用鼻胃管進食,
另外還有一個點滴,其他的管子都已拔除。

樂觀的胤媽說:[今天除了會吼叫以外,還會&$^%@--五個音,有進步!!]
我也聽到朝胤胡亂念了一句:[好痛!!]
不過應該還是無意識的啦。

但是他的點頭真的很明顯,
他通常在我們講完話或者問話的結尾就會點頭。
只是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點頭。

今天最有趣的是,
復健科醫師有來,
她拿著一幾張資料紙,
進來以後跟我們說她是醫師,
然後跟胤媽問:[這病人是陳朝胤哦?]
胤媽說是,
然後醫生就轉往朝胤的臉,
對著朝胤說:[你是陳朝胤哦?]
結果不但沒有對著醫生吼叫,
還很認真的跟她點頭。
結果胤媽馬上過來跟醫生說
:[他會點頭,可是不表示他聽的懂妳的話啦!他應該還沒有意識]
結果醫生就笑了,說:[哇!可是他還很認真跟我點頭耶!]
(很可愛又愛笑的醫生呢! )
不知道是因為本身就很愛笑,
還是胤媽的描述實在是太好笑生動了,
所以這復健科醫師從頭到尾都是邊講邊笑。

醫生說撞到頭部的患者,
清醒之前都很容易有躁動的現象,
會想起身,甚至下床行走,
大吼大叫等情況,
都是正常的,
不用擔心,
只要特別加緊注意即可,
明天開始幫朝胤安排語言治療及物理治療師,
會開始進行這方面的療程。
醫生隨後檢查四肢手腳及嘴巴的反應,
然後就離開了。

今天還是有些許的發燒,
三十七度多一點,
所以聽說明天感染科的醫師會來會診。
另外中醫師會來針灸等等。

--------------------------------------------------
事發兩週,
朝胤恢復的情況比我們預期中都還要迅速,
本來開完刀時醫生預估要三週後才能出加護病房,
沒想到不到二週就可以出來,
感謝神!

另外,
朝胤也很配合急性子的胤媽,
每天都很認真的進步給她看~~~~

請大家繼續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