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塔克星廣場附近,
進郵局買了郵票,
那是一間大郵局,
我再度發揮我比畫的功力,
我身上還有80角的郵票2張,
我想知道寄去台灣到底要多少錢?
於是拿出明信片,
郵局伯伯馬上拿出80角的郵票給我,
我想想,要問他寄往亞洲多少錢,
他大概看出我的疑問,
連忙找了紙給我寫,
我寫下"台灣"的英文,
他轉頭查了貼在牆壁上的一張紙,
打了電算機90給我看,
然後拿了兩張90的郵票給我,
順便給我ㄧ個小小的微笑,
看他那麼有耐心還笑得出來的份上,
我厚臉皮繼續跟他爐,
我拿出80角的郵票,
放在紙上,並在郵票後面寫上+10,
聰明的郵局伯伯就懂啦!
於是他給我四張5角的郵票,
我道過謝就走了.
因為後面還排隊有人要寄東西呢!
我怕被白眼~~

原來寄到台灣要90角啊!!!
我之前在Alanya郵局跟我說是80角,
但是旅伴DADA有說,
哥樂美附近的商家跟她說95角,
哥樂美附近的兩家郵局都跟她說寄去台灣要1元,
所以我們一直有個疑惑,
到底寄明信片到台灣要貼幾元的郵票啊!!! ???
希望今天的郵局伯伯不要騙我啊!!

難道是因為他們幣值真的有那麼不穩定嗎?
整天改來改去......


其實我寄了幾張明信片給親朋好友,
每到一處也會寄給自己,
但是我自己到現在(7/28)連一張也沒收到--土耳其和敘利亞都一樣,
所以,
沒收到我明信片的朋友啊!
不是我沒寄,
是...
大概被郵筒吃了吧...............
不然就是郵票沒貼夠錢被丟了吧.........
也或者到泰國流浪去了吧........
(我沒寫中國這個字,但是,很多人以為台灣是泰國...因為發音很像,所以也許流浪去泰國了吧!!)

大家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