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今年終於要從南神畢業了,
兩年了,
常常來回南投和台南,
而且我最佩服的是,
我爸念了兩年的宗碩,
到現在還是不會用電腦

今天是畢業典禮,
媽媽陪著他去,
弟弟和我阿姨.姨丈也都去參加啦!
還有教會的一些弟兄姐妹們,
也去觀禮,還有人送花。
我雖然沒去,
但是看照片也覺得還蠻溫馨的!!





領畢業證書


阿姨和姨丈輝爵牧師也來觀禮祝賀


------以下是女兒的碎碎念-----
老爸念的是宗碩,
這屆畢業生也沒幾位,
他獲得長榮大學獎,
(這到底是哪一種獎項啊?!)
獲得哈電族翻譯機一台,
剛好拿回家送我.........
因為他剛去念研究所時,
把我的翻譯機借走了,
前幾天我在準備出國用品,
我就跟他要,
他說找不到,
啊!!所以我因此得到了個新的!!
哈哈~~

我前幾天剛好在奇比童裝幫老爸買了兩件襯衫,
就當畢業禮物好了!

啊!
還有不要問我老爸之後要派哪裡,
他唸宗碩是不能派教會了啦!
而且他年紀也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