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年紀只要要裝小,
只要拉蹋一點就可以。


話說早上第一節中年級要週會,
全部學生抬著自己的椅子移動到活動中心,
但是我們班因為剛好在收作業,
所以很遲才去排隊,
隔壁班的老師見我們班遲遲不到,
怕我是忘記了,
於是出活動中心準備去叫我,
她一出活動中心,
就看到我們班的學生,
我明明也看到她了,
沒想到,
她對著我們班同學大聲問:[啊你們老師咧?]
我想:我不是正在妳眼前嗎?
學生一個個對她說:[我們老師在後面啊!]
(我走學生後面壓隊)
我當下很納悶.......


後來我終於想通了,
一定是因為太矮了,
矮到被學生淹沒了,
而且剛好是學生便服日,
我又穿牛仔褲 球鞋 加T恤,
混在學生裡,
難怪隔壁班老師對我視而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