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
台北 ->  香港 (長榮)
香港 ->  深圳 (船)
深圳 ->  成都 (中國航空)
今天的行程,很折騰,拼命地在轉交通工具,然後等待。
最妙的是,我到桃園機場的時候,在長榮櫃台附近一坐下,
對面有一位小姐突然對著我,驚呼:[育胤!!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ㄧ看,天呀!是大美女榕芳!
是我前幾年跟台灣聯大管弦樂社去歐洲演出時的室友,
也是台大戲劇系的學妹,
在台大幾年,從沒在路上巧遇過她,
今個ㄦ居然在機場遇到了~~

飛機到香港後,到深圳要坐船,倒是很特殊的經歷。
渡輪是雙體船,還蠻穩的,海關很鬆懈,難怪大家走私都走這條.....
在香港時停泊時,船晃的很厲害,進了深圳愈見平穩,
真是幸好,我ㄧ上船就睡覺,不然還真怕暈船。
不過這時在桃園機場時,阿達給我們的聽說可以預防高山症的西藥發揮了副作用,
四肢末梢和背部有輕微的麻痺感。(結論就是我的體質不要吃比較好)

下船處到深圳的機場,
還要接駁車載我們,一路上都不怎麼繁榮,
倒是深圳機場好大好新。
因為飛機班次的關係,我們在機場裡吃了晚餐(機場裡有肯德基,還有7-11),
晃到晚上才搭上往成都的班機,因為遇到農曆過年前夕,
整個機場包括候機室裡滿滿都是人,
先進的機場搞得很像台灣的統聯車站,
小姐們拿著大聲公,指揮旅客,航班常常誤點,
也常常在改登機口,整個候機室亂成一團。

半夜1點多,我們終於抵達成都機場,轉往民航賓館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