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完剛好是十二點半,
直接就去了愛買.
本來還擔心要找一下,
沒想到就搭了個小舞台在外面,
所以就在那兒等,
其實有點尷尬,自己一個人去,
又很怕遇到熟人不知道該怎樣解釋,
尤其如果遇到學生的話,
更麻煩~~~幸好都沒遇到.

很可惜,
歌迷來的不多.
(連我這種不激動的歌迷都可以站到舞台的最前方,
所以真的是歌迷來捧場的,大概沒超過一百,
其他當然還有圍觀的人啦!)


開場的時候蠻糗的,
前奏音樂已經下了,
可是可能麥克風沒聲音吧,
所以Gary就一直在車子裡沒辦法出來,
試了兩三次才成功.

Gary讓歌迷點歌,
居然有人點了他第二張專輯的歌,
他一度愣住了,
好像想不通這還是秘密的歌怎麼會被知道,
又變呆呆的樣子,
一直到他唱下一首歌的時候,
看起來還是在想這個問題~~
他這種反應超蠻可愛的啦!!
還頗有他的風格。

GARY唱了幾首專輯裡的歌,
還到台下跟大家握手,
這就是歌迷來很少人的時候的福利吧!

最後就是能拿專輯給他簽名,
雖然很想跟他合照張相,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所以還是把專輯拿上去,
讓他簽了我就下來了~~因為很怕耽誤他的時間
本來有請人幫我照相的,
可惜都沒照到。
後來才發現應該要大方一點,
請他看著鏡頭照一張就好了,耽誤一下有什麼關係~~~殘念!!
更好笑的一點是,
我的腦袋裡真的不知道是在想啥,
簽名完他都會跟歌迷握手,
他在簽的時候,我就在心裡思量,
等一下我應該伸哪一隻手,
印象中,上一個歌迷好像伸出左手ㄟ,但是我又不是很確定,
我心裡卻想到康老師的故事,
說他去東南亞國家做田調的時候,
凡事一定要用右手才有禮貌,
我想說,既然他來自馬來西亞,那應該比照辦理,
所以他應該會伸右手,
所以我也應該伸右手,
於是,我在他簽完我的cd之後,他已經伸出了他的手,
沒想到他伸左手,我卻伸出我的右手,
結果就有點怪怪...卡卡地, 後來只好拉拉手~~
當下我心想,難道他是左撇子嗎?
後來,
我觀察了一下,我真是想太多,
因為右手要簽名啦,
所以他就伸左手,
應該就是這麼簡單吧~~~我真是個沒經驗的歌迷。
而且真是不知道我腦袋為什麼突然會跑出康老師上課講過的話~~~
我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推斷起來,他早在九歲就到西方國家去了,
這左手不禮貌的問題,應該不成立吧!
不過我會這樣想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發現他在綜藝節目上,
常常雙手合掌在胸前,應該是表示謝謝,
這並不是台灣的傳統,我猜那是馬來西亞的傳統吧?!
所以我才會下意識覺得他可能受到東南亞的傳統影響蠻深的,
腦袋裡才會突然冒出「伸右手才有禮貌的想法」
真是想太多~~

整個的感覺就是,
來參加歌迷真的太少了,
可能這個活動沒有大肆宣傳吧?!
連他的無名小站上都沒寫,
有點可惜!

他唱現場實在沒話說,
聲音好得不得了,
唱到激動的時候小臉皺成一團,好可愛~~
不過我小小的感覺是,
他好像還是有點不習慣人群,
雖然沒有很明顯,
但是他講話的時候,
眼光都飄向天空,
唱歌的時候也是,
除非有時候很刻意面對某個歌迷唱,才會看著人,
連簽名的時候都帶著墨鏡,
也許還是有點害羞吧~~

不過他靦腆的樣子就是特色,
尤其是一個害羞的人,
一唱歌卻展現出爆發力,
這種差異更是令人著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