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經驗值根本是零的我,
父母雖然沒有整天耳提面命,
但是其實我也知道他們心裡還是蠻擔心的....
擔心我嫁不出去吧~
(應該不是擔心我是不是同性戀吧

說到這 我媽真的有次還問我到底是不是同性戀啊...

老媽你會不會想太多!!

雖然我有些同性戀的朋友

但是那不表示我會被他們影響啊

而且如果我是的話,你應該看得出來吧?)

今天,在完全沒辦法說不的情況下,
就被抓去相親了。
說相親是有點嚴重啦,
應該說是介紹介紹~~

為什麼會有這次相親,
說起來真的也蠻複雜的。
(這一段複雜到不想看的自己可以跳過,總之教會圈很小就是了~)
話說大概兩週前吧,
某次我們教會婚禮,
嫁過來的女方教會來了一群親友團,
那次聖歌隊我司琴,
然後結束後我又進去中寮教會帶兒童營的活動,
那群親友團吃完喜宴,
也跟著進中寮教會,
因為現任的師母以前是他們教會的音樂幹事,
他們去探望她,剛好參觀我在帶小朋友,
(那天在帶奧福遊戲的七步舞,帶一群小孩把報紙撕的稀爛還互扔~)
之後師母就開始跟她們敘舊,不知怎的就講到我怎樣怎樣~

過年後幾天,我媽就接到對方牧師打來的電話,
說對方父母叫兒子來看我,
結果就真的是很順便啊!
總共來了六個人,
牧師夫婦來看我媽(牧師是我媽大學團契的學弟)
然後另一對長老夫婦來看我爸,
(那個長老是我爸在彰師的學弟,他女兒是我梅竹的學妹)
然後加上那位要來「相親」的男生,以及他舅舅,
(大概他爸媽已經看過我,就不用看了~)

整個過程還算蠻怪的,
我們兩個小孩就聊我們的,
大人們一攤開始敘舊起來,講得還真高興。
我們兩個則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其實我覺得他還蠻倒楣的,
硬是被拖來南投,
就這樣損失了一天的假期。

他才大我一屆ㄟ,
(我的意思是男生這個年紀應該還好吧)
條件也不錯啊,
我不是很懂他父母怎麼那麼積極呢~
我實在還蠻想問他是不是被逼來的,
可是又怕太不禮貌~~

我覺得相親要兩方面真的都很想結婚才會成吧~
或者是真的一見鍾情很來電才會成吧~

我也不是排斥相親還是人家介紹之類的,
只是,
我現在就覺得還沒有很想結婚,
也還覺得一個人過得好好的,
而且工作都還很未知數,
這樣相親大概也都不會成吧。

而且我比較相信相處久了才有的感情,
但是很矛盾的是,
通常相處久了那種感情要變成愛情好像又不太可能,
早就變成哥倆好了~

所以我這樣,
身邊男生的朋友也不少,
但是都不會走上戀愛的這條路,
因為好像他們通常也不太把我當女生看待,
我啊雖然外表上看不出來,
個性和行事上有點像男生吧。
還有不少人給我勸告,
應該要柔弱一點,撒嬌一點,
甚至最好有一點點歇斯底里,
喜怒哀樂應該形於色,
還有不要事事都想要靠自己。
這這這......我會好好學著點的~~

只是發現隨著歲月的增長與環境的因素,
好像只會越來越獨立,不可能越活越像小女人吧?!

唉~
不知道,
總之要相親就來相吧!
等到真的很想結婚的時候要怎麼辦再來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