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原來的我)                   
[標題] 2/27  2/28
[時間] Sun Feb 29 16:02:09 2004
───────────────────────────────────────
                                      
  2/27
  早上翹掉系上的演講
  睡了整個早上
  每次來都嗜睡  自己都覺得很可怕
  我以前不會這樣阿;p
                                                                               
  下午摸摸摸
  中餐1點多才吃
  吃完去圖書館借書
  然後去幫曉玲報名研究所
  接著去所長那兒建書目
  然後趕著回新竹
                                                                               
  回到新竹
  信偉好心地切了西洋梨給我
  吃完就去家教了
家教回來
  8;15大維載我去練重奏
  給大維開車載的感覺蠻奇怪的
  乾媽家全家都出國半年
  只有大維一黨獨大地在家裡
  我們到家時  阿法還沒到
  所以喝牛奶  看電視...
  晚上大概9點開練吧
  我很久沒練了
  結果錯音百出  好多音找不到
  練到11點半  快掛了
  才練完一個樂章
  法堅持自己走回去  不要大維護送.....
                                                                               
  晚上睡那兒
  被子很熱  而且有蚊子
  輾轉難眠阿  哈哈
                                                                               
  2/28
  早上被電話吵醒
  大維正在準備東西回楊梅
  問我要不要吃麥片  no
10點  載我回教會
  中途法打電話問我下午要不要跟她去18尖山
  順便問候一下  我們這對 '怨偶' 昨晚可安好
  悶都悶死了  我發現我和大維之間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冷耶
  從昨晚到今天  話都沒講幾句
                                                                               
  下午法來載我
  去18尖山 '爬山'--老人會做的事
  可是  不認得路
  所以  走了半小時就給人家抄小路之類的
  就走回到出口
  太無聊  去逛花市--真是的  老人阿
  太悶吧....所以出來走走
  然後去她家玩
  法妹現在和她住  所以東西多很多
  但她妹今天不在家
  我躺在床上  聊天看電視
  法還買了一義式咖啡機
  躺著我就睡著了
  後來亭懿也回來
  跟我們講了些有的沒的
  我還是很想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