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原來的我)              
[標題] 今天豬頭皮的課
[時間] Wed Feb 25 00:34:12 2004
───────────────────────────────────────
                                                 
  今天去上課了
  聽了一堆搖滾的  另類的福音歌曲
  回來後頭蠻痛的:P
  真的是老人:P
                                                                               
  不過他講話蠻有趣的
  只是常常台語 國語英語交叉講
  害我更頭痛....
                                                                               
  還有
  學生們有時會問他音樂風格分類的問題
  然後他就分析給我們聽
  什麼是雷鬼  是放克  是車庫搖滾  頹廢搖滾
  但是
  不好意思
  我聽起來統統差不多
還虧我研一上研究過搖滾樂
  唉  不過是唸書而已
  對搖滾樂還是沒感覺:P
  (一般人要分辨 古典音樂是什麼樂派  誰的作品  大概是一樣難吧:P)
                                                                               
  對了
  這是台神開的課
  信徒神學系....
  我是去旁聽的
  應該會聽一學期吧
  看對這種音樂會不會瞭解一點!
                                                                               
--
ε3 ◇ Origin: Clover & Bear (clover.twbbs.org) from p57.g4.nt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