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原來的我)                             
[標題] case
[時間] Tue Oct 28 22:23:44 2003
───────────────────────────────────────
                                                                               

今天突然接到亭懿的電話
 說星期六接到一個case 在風城
問我願不願意合作
  於是  我們『接case弦樂四重奏』再度復出!
 小提琴呢 就是陳是姊妹花~琺 和 琺妹是也
覺得蠻好笑的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碰琴了
星期六隨意練一練就要上台了~大概又會有稿笑得臨時情況出現吧
 看看大家功力和默契有沒有退化.........
無論如何
只要Vn1是琺  我就會答應要接
 哈哈  如果是別人  我還真的得好好考慮呢
                                                                               
                                                                               
    主辦單位弄的場地和音響蠻不賴的
    因為本來想說在風城的中庭
    又是室外  又是弦樂
應該蠻可怕
    可是發現
    那個場地架的音響很不錯
   我們拉出來的聲音  都變得很悠揚:P
                                                                               
   但是仍然出垂:P
   都是那個笨笨主持人
   我們的曲目是
   莫札特嬉遊曲
   卡農
   美國鼠譚
   小美人魚
   共四首 還有準備安可
   結果主持人以為
   那個莫札特三樂章是三首曲子
   所以在我們卡農拉完
   就起鬨叫觀眾喊安可
   害我們突然覺得怎麼怪怪的~~明明還沒拉完阿
   結果我們安可了
   美國鼠譚和小美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