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後一趟小旅行:新竹桃園 (沒圖沒真相以後再補啦..)

在新竹約了新婚甜蜜的琺喝墨咖啡(但是我的巧克力塔還是沒吃到 怨!),晚上住她老公的豪宅(咦?)。
去竹聖長青同工訓練營探班,除了潘哥余哥麗華姐佳勳姐和妹子等,也和幾個好友敘舊,包括前前任新竹大專助理阿弦,還有前任新竹大專助理買小姐(她也去探班),以及現任新竹大專助理璟妤(一個月前剛認識的),果真跟新竹大專的助理們很有緣啊。驚喜的是見到將近十年沒見的長青老友--皓,以及最誇張的是巧遇表妹瑛也帶男友來探班...。

隔天一早和雅心約吃早餐,她帶我去吃"鍋子咖啡",而且跟我說這間以前開在竹師校內,我看到三明治上的烤網痕跡,突然想起來,對,就是樹德樓旁,書局旁邊的那家咖啡店,以前導師時間還是什麼的還有去吃過幾次。

中午是曄陪我吃午餐,交換禮物之外,兩人七嘴八舌聊天,很開心。
晚上聖樂團在桃園演出,超大的氣派的場地,外表很炫麗,舞台也大得不得了,最後和兩位國中同學合照(她們也參與演出)。回到家半夜一點了...

這個暑假除了旅行巴爾幹半島七國,和聖樂團去了廈門金門演出,台北大稻埕演出,還有在聖愛山莊參加五天的泰澤靈修營,以及最後的桃園新竹小旅行,好一個充實的暑假 ...

暑假認真玩,開學後認真工作。
明天要正式開工了,希望能有愉快又充滿活力的一個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