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 我只說YES》Maria Dharvana Headley

一般來說,個人murmur式的寫作法,
我不太喜歡,
但是這本還蠻好笑的。

閱讀這一本的同時,
我也在看《同棲生活》,
剛好也都有描述到和室友住一塊的生活,
但是兩本書的敘述和狀況就完全不同,
東方和西方,美國和日本,
文化差異還是很大的。

還蠻佩服女主角決定每次都說yes的勇氣,
雖然感覺上有點危險:P
不過後來有找到對的人的這個結局,
還是很令人感動,
而且這是真實的故事ㄛ:)

最後一章對於愛的敘述,
很八股,但是也很真實,
對於愛情已經失望的人,
或者是找尋另一半已經找的很累的人,
很適合這本好笑又感動的書,
它會另人重拾對愛(情)的信心。

------------------------------------------------------

文案:
我想認識正港的男人!
呃,最好不要牛仔。
中學期間,我看過一個牛仔跟牛親熱。我天生吃素。

我不喜歡銀行業人士、卡車司機、律師、建築工、
消防隊員、魔幻視覺系、默劇演員、共和黨員。

眼睫毛是金色的、穿緊身牛仔褲的也一概不要,
我認識的男人也一概……我的成見未免太多了吧?
好吧。我改得過來。另行新政策的時刻到了。
只要有男人約我出去,我都一口答應。
我決定跟他們約會,至少試一次看看。
不再說「No」了!

—— 瑪麗雅.達瓦那.海德里(Maria Dharvana Headley)

萬能的天神啊!我不要「單身」到天長地久……
遇人不淑?每愛必錯?癡男怨女傷疤大揭密、經典大療癒!
一部笑中帶淚的情愛回憶錄、N場高潮迭起的紐約奇遇記,
帶領你狂飆直達最奇妙的愛戀驚喜!

  一個渴求愛情的年輕女劇作家,幾經挫折後,
決定將感情生活交給命運——只要有人約她出去,
她一概答應!
一年之內,她與紐約市無數對象交手碰頭:
樂觀無比還豢養大蜥蜴的地鐵列車長、
自認是傳奇吉他手吉米.韓翠克斯的年輕遊民、
宛若神力女超人的美麗同志、
在街頭上向她求婚的馬歇.馬叟接班人,
甚至與魔幻視覺系男歌手瑪莉蓮.曼森共舞舌吻……
超乎想像的真實經歷,結局令人不敢置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