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北參加活動,
一早的國光號就出了狀況,
車子開到林口時,
突然秀斗無法爬坡,
一邊爬一邊抖,
司機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算,
熄火再開幾次,
總算龜速開到台北火車站,
尤其每個上坡都像蝸牛在爬,
時速大概只有10
不過這司機好運載到整車乘客都是好人,
沒有人對他抱怨咆哮,
下車時還好幾個人跟他說'辛苦了'!!!
--
參加完活動,
下午四點多,
和浩勻約去看電影,
本來很想看香奈兒的秘密,
因為那居然是描寫香奈兒和史特拉汶斯基的八卦!!!
我怎麼都不知道他們兩個有八卦啊!!!!!
這是真的嗎?

不過因為那部片都做午夜場,
所以後來我們只好看《2009名揚四海》
結果那劇情真的是超平淡的....
總之就是一群藝術學院的學生從一年級到四年級的故事,
幾乎沒有什麼起承轉合.......
--
和浩勻一起吃了晚餐,
(很難吃的椒麻雞!!)
聽了一堆好笑的話,
最好笑的應該是用直笛吹韓國天團唱饒舌歌solisoli......
很好!!我下次也要用那個來教直笛,
浩勻一邊講我一邊在馬路邊狂笑......
---
之後在東區亂逛一通,
最近大概是萬聖節,
有好幾個小孩都穿著奇怪的'戲服'
在路上走來走去,
有白雪公主,也有小飛俠等等,
看起來挺可愛...
--
然後第一次坐台北內湖捷運,
10點到內湖去愛苓家住,
照例又是天南地北狂聊天,
然後居然收到我今年第一份生日禮物
(這這這....會不會太破費了一點啊....)
然後我只能回禮送個小小的茶葉.....
--
隔天跟著愛苓去內湖教會禮拜,
禮拜完愛苓的媽媽就去找了一堆人來跟我認親戚,
接著就有人提議要在教會裡照相,
有點糗......
(我的阿公是愛苓的阿祖的弟弟)
--
接著還跟著他們一起練聖歌隊--錦繡聖誕很好聽,
但是不好唱
終於唱完去吃飯,
定食8
------------------
下午活像老爸附身,
先去大陸書店(全音)
昏天暗地的在譜堆裡混了一個多小時,
(還遇到超久不見的大狐狸瑞宗,
他來買巴哈無伴奏的譜,
小聊了一下)
接著又逛了西門町的佳佳唱片,
買了五六片dvd,
反正都可以當以後的教材,
其實還蠻想逛逛西門町的,
但是到此為止已經沒什麼力氣了,
所以還是打道回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