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點:回家休養了!
另外,
已經會電腦打字了,
可以用MSN跟人聊天。

------------------------

早上中醫又來針灸。
然後就處理好一切出院事宜,
下午兩點多回到家。


二樓的原本的房間,
他有上去看了一下,
不過因為走樓梯還很不穩,
所以朝胤還是暫時睡在一樓。

---------------------------
下午我請了一個小時的事假,
三點半,提早回家,
朝胤正在午覺,
媽媽很忙的正在整理搬回來的東西。
我坐下來和朝胤開始聊天,
南投教會的牧師也來探望朝胤。
四點多,旋格和表妹還有外公也來了。
-------------
今天也很多朝胤的朋友打電話來關心,
媽媽的一位好友也特地前來探望朝胤。
------------------------------
傍晚時,
朝胤問我他的MSN是什麼,
我問他記不記得密碼,
他說不記得,
他問我知不知道(啊!我不會知道你的密碼啦!!)

不過,
我把朝胤的帳號記下來給他,
結果,我晚上家教九點半回來,
就看到他已經在用MSN跟別人聊天,
(果真看到了就會想起來,
就會自動輸入了啦!!!)
視窗開了一大堆,
大家一個月沒看到他上線了,
一定會一直問,並且表示關心的。

 

-------------------------
在此呼籲:
希望和朝胤聊天的朋友們,
能夠注意一下時間。
我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他,
他最近也非常喜歡跟人講話。
不過麻煩大家,
不論是聊MSN或者電話都一樣,
晚上大概十點就可以自動跟他說再見,明天再聊。
電話也是,盡量晚上十點以後不要打來。
下午大概一點半到兩點半左右讓他睡一下。
因為腦傷需要很長時間的休養,
我們也希望他的作息能夠正常,
今天晚上11點才睡,
加上電腦打了兩個小時多,
結果黑眼圈就很明顯。
(當然他車禍前是天天黑眼圈,
不過,最近這一週正常作息,
都沒黑眼圈)

他講什麼聽不太懂沒關係,
就盡量猜吧!
猜久了就會懂了,
很有趣的。
還有,
他最近講話很直接,
請不要被嚇到。
(不過 我覺得直接很好)


--------------
雖然朝胤的復原狀況比我們想像中好很多,
不過他還是需要我們隨時照顧和注意,
畢竟他現在一大塊頭蓋骨都沒有蓋回去,
所以一定要非常小心。

也請各位繼續為我們代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