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碎碎唸,
沒什麼看的價值啦!!


除夕吃年夜飯那晚,
爸爸感冒發燒+咳嗽,
小弟也是,而且他還拉肚子。
初二晚上媽媽拉肚子+全身痠痛。

初三媽媽和大弟去埔里參加營會,
留小弟和爸爸和我在家,
初四我煮了三頓的白稀飯。
因為在家的爸爸和弟弟呈現重感冒狀態。
初四晚上和曉玲約好初五一起去台中逛逛,
於是我連家教學生也調課了,
沒想到晚上我開始有了感冒的症狀,
肚子不舒服,
比較不舒服的是筋骨酸痛和畏寒
(因為我感冒很少這樣)

就這樣,
今天本來要和曉玲去台中的,
只好取消了。

一早起來只敢吞了點稀飯,
但是渾身不對勁,
作什麼都難受,
睡覺也睡太多沒什麼睡意,
於是又拿出小說看完了
《當代世界小說家讀本--遠藤周作》
《梅岡城故事》

弦打電話來,
說她人在中興,
於是和她去公園走走,
坐在陽光下也還不錯,
順便施展一下筋骨,
總不能整天都窩在家裡。

晚上回來弄好晚餐,
沒人要來吃,
管它的,
煮好以後自己的部份吃了就上樓,
想要知道這次獻唱去哪裡,
查了資料半天找不到它的網頁,
一開始還以為是民族路教會,
後來才發現是民族教會,
但是GOOGLE還是找不到(我想我不太會用關鍵字),
就放棄了......(果真身體不舒服啥都很快放棄)
現在寫完這篇碎碎念,
就可以準備再去窩進被子裡了。

一整個就是廢,
這個春節我哪兒都沒去,
每天都窩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