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吃中餐了,
只剩5元的我,
思量著吃麼好,
後來選擇了麥當勞,
但是方向感極差的我,
為了找到那家麥當勞,
又小迷路了一下
終於找到麥當勞,
想點個最便宜的一塊半的漢堡,
(重點是我還不知道裡面包什麼)
於是又東張西望,
它們只有全餐有圖有英文,
單點都是土耳其文又沒有圖片,
於是我只能瞧著看板上最便宜的價錢,
那個字看起來 "可能是" 漢堡的土耳其文,
(並且暗自希望我不要點到什麼其他的怪東西)
但是看板掛在高高的店員的背後上方,
我也一定手指不到 又不會唸,
排隊的人超多,我怕被白眼,
所以,我就趁著在排隊的時候,
把"看起來可能是我要點的最便宜的漢堡的"那串土文寫在手掌上,
輪到我的時候,
攤開手掌對著店員,
結果那個店員當場"噗嗤"一聲笑出來,
還很大聲的把那個字唸一次,
然後邊收我的錢邊打收銀機,
還一邊轉過去跟後面在炸薯條的同事說:
[那個外國人居然把要點的東西寫在手上。]
(雖然我聽不懂土文,但是我看肢體動作也可以猜到七八分她們在說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蠻好笑的。

但是心滿意足地點到自己真的本來想點的東西,
內餡是麥香雞塊,
也還好合口味。
吃飽了又寫張明信片,
然後很想睡,
就在麥當勞裡打瞌睡了一下才走出來。

就為了這個小小的漢堡~~~~~

不過麥當勞攻陷各地這件事還蠻恐怖的,
那個 "我就喜歡" 的廣告詞
連阿拉伯文都有印~~



----

這次出國只吃了一次麥當勞,
不像上一年去歐洲,只吃得起麥當勞,
所以吃了很多次。

因為敘利亞根本沒有麥當勞,
只有肯德基,
但是.....
某天我們想吃"正常一點"的炸雞,
剛好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有看到很大的公車亭的招牌在廣告肯德基,
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去吃,
於是問了旅館人員(會講英文),
他們居然說,
有啊!肯德基有一家,但是,很遠喔!坐計程車去要200元 Orz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