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假了
因為南投縣在四月時要辦全中運
那時要全縣中小學放假以便辦理
所以
寒假多上了三天的課

放假前
來個最後的班級事件......大家笑一下吧

班上的1號和2號兩個小男生打架,
還被訓導處(現在叫學務處)導護生登記紅單
紅單送到我手上時,
我問了:[為什麼打架?]
批哩趴啦學生又要講了
我實在沒時間聽,
我就說:[好!你們兩個,把過程寫下來  交給我]
過幾天
我收到了打架的過程

1號這樣寫
我們在玩鬼抓人的時候
我跌倒
2號就戳我屁股
我就站起來要讓2號當鬼
然後我跑出抓他
我就給他一巴掌
然後他就打我一下
我們就開始打架
然後導護生就看到我們在打架
我們就被記了

1號寫的只是可笑而已
2號寫得活靈活現可精采了

當時下課,
我和1號等一大堆人一起玩耍,
忽然,我不小心把1號給推倒了,
我和其他同學湊過去,
各捅了他的屁股一下,
他便站起來一邊掐著我的脖子,
一邊槌我的背,
忽然"噹噹噹"上課了,
他便鬆了手,
我趁機推了他一把,
他倒在地上,一旁的高年級學姊看見我們在打架,
就登記我和1號了!


我邊看邊笑
實在很想叫他們自己念出來給全班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