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對我來說,
依舊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剛好上台北,
有兩三小時的空檔,
就去逛了西門町。

雖說西門町是國高中生的最愛,
但是因為那兒一些有的沒的神奇的東西蠻多的,
所以我這種「老人」也蠻愛去的。

逛了一兩個鐘頭以後,看到玫瑰唱片,
突然想到在曹格的網站上看到他這週在
G-MUSIC 音樂榜 這次是榜首,
所以我特別進去了玫瑰唱片,
一進去就看到排行榜他的專輯第一名,
很開心地拿了手機照了幾張照片,
可惜回來上傳電腦後,太模糊了..........
但是能夠看到他的唱片賣的不錯真的是很開心啦~
(學Gary的用詞~~今天我很開心~~)

-----------------------------
好吧!
這篇的標題不應該是西門町的,
其實應該是
賀!曹格"格格blue" 榮登 G-MUSIC 音樂榜冠軍寶座 !!

(不要打我啦>.<)




但是啊!
等到我PO這篇文的時候(4/23),
第一名已經易主啦,
是上次跟曹格車拼誰音比較高稍微輸一個key的那位Tank先生,
聽說也蠻讚的喔!
現在新人果真是有如過江之鯽....多得不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