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原來的我)               
[標題] 哈 相親喔
[時間] Fri Jan  2 22:09:27 2004
───────────────────────────────────────
                                              
  今天早上有課
  最後一堂宗教音樂了
  中午去吃泰式簡餐  不錯嘛  比我想像中好
                                                                               
  中午去匯了筆錢給陽明...等超久  郵局好多人
  (因為違規停車  腳踏車差點被吊走
    我一出郵局  就看到車車那排正有工友伯伯在吊車
    我的愛車在前一秒搶救到....工友伯伯正扛走我旁邊那輛
    好險好險....被吊走很麻煩的耶  想到宿舍那麼遠)
                                                                               
  下午去所長那邊助理  編書目
  2:30~6:00
  還遇到她女兒  長得挺可愛的
  講話跟她一個樣  上海姑娘式的暖語呢濃
  她女兒居然對著我說:『請問  我母親她 還沒回來嗎?』
  『母親』?  現代小孩會用這詞的不多吧.....國中生耶....
  不過還頂可愛的  很有禮貌
                                                                             
  晚上回宿舍吃吃飯  上上網
  然後去相親  哈哈
  大家都一定很好奇吧
  就是之前我說我阿姨介紹的啦
  是會計師  講過兩次電話(因為我媽警告我不可掛人家電話)
  其實我不是很想去 ...但是  還是去了  誰怕誰阿
  去玫瑰園喝茶
  BUT  真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不尷尬  也沒好感  超普通的
  我真的越來越懷疑我是不是已經越來越會跟男生成為朋友
  卻一點感覺也沒有(大概身邊gay太多...)
  哈哈
  ...............
  之後還去唱片行幫希哲買CD
  晚上該趕作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