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原來的我)                   
[標題] 兩天沒睡好
[時間] Thu Oct 16 17:35:24 2003
───────────────────────────────────────
                                             
  最近事情多
  已經兩天沒睡好了
  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好可惡.這樣頭暈暈的 做事都很昏
                                                                               
  早上去寶藏嚴上課
  腳踏車騎的可遠了
  我覺得自己找的到都很厲害~~佩服我自己:P
  中午跟小米吃飯
  然後趕去上課~樂譜與樂音
  結果居然不用上課
  聽一個法國音樂學家演講~講電腦音樂
  可怕的法文腔英文
  聽到我好想好想睡唷~可是我坐他正對面 根本不能偷睡一下
                                                                               
  信箱最近很怪很怪
 常常沒收到東西
  寶藏嚴助教寄來的信一概沒收到(所以今天有去上課真的是了不起)
  樂譜與樂音  沒收到老師寄來的檔案  以及這週和下週要聽研討會的事
  昨天還趕工  把他的作業做完 花了我整整一個晚上~游泳回來睡半小時後
  七點弄到11點半
  他的作業越來越妙
  起先 我們打了三個禮拜的 Finale打貝多芬總譜唷  真是快抓狂
  後來  翻譯紐碼四線譜  翻成五線譜後用Finale打出來 還要加歌詞翻譯~拉丁文耶
  上禮拜回家作業  就是我昨天作的
  更妙  老師居然弄來可以打紐碼四線譜的軟體  叫我們打
  搞的我昨天像解碼員一樣  打了好久(比Finale簡單 可是真的很像在解碼)
  (有興趣我可以寄給你們玩玩  檔案不大 )
  打完那份譜  老師還影印了不知道第幾世紀的手稿
  要我們抄手稿上另一種長的像蚯蚓的紐碼譜
  畫在我們自己打出來的四線譜上
  不過  最HAPPY的是
  連續兩週沒有作業  因為去聽演講就好了 YAYAYAYA!!!!
                                                                               
                                                                               
  唉 繼續趕明天的報告
  這是我放雙十節放過頭的代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