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原來的我)                     
[標題] 好睏
[時間] Tue Oct  7 18:36:29 2003
───────────────────────────────────────
                             
  這幾天MC來
  好睏好睏
  最近怪怪的
  以前不太經痛的
  最近已經連續兩次都會痛
  還不是很要命  因為痛不久~~可能有其他事情可以分散注意力
                                                                               
  記得上次來  出門一下  在竹湖旁聊天  卻越來越痛  只好趕緊回去
  這次  晚上要演出  中午開始  就不舒服  在往台北的路上  也是一路痛
  幸好一下車  開始搬樂器組裝樂器  就不太痛了  不然還真的是蠻痛的
  當天晚上回去不到一點就睡了  隔天睡到快中午
  昨天也是
  昨天  跟finale奮鬥  老師要我們打貝多芬總譜四小節
  還有一份中世紀紐碼譜自行翻譯成現代五線譜後打上去
  這兩個小作業害我搞了一整天(但是我覺得比念英文PAPER有意義)
  終於做好而且印出來了
  我的印表機終於能用了...我媽給我的印表機 他說他買了後每次印都亂碼
  我拿去給faT 他幫我修好了
  印出來還真是美麗:)
  昨晚強制自己2點以前要睡
  結果  今天還是睡到中午  就很睏很睏
  下午只有日文課  所以起床後吃完中餐  開始念日文
  結果  日文課還是非常想睡  好可怕唷
  覺得自己有變豬的傾向
                                                                               
  晚上大概又要看英文PAPER吧:P
                                                                               
  覺得沒去游泳  好像更容易想睡
  本來晚上想去買10/9的火車票  順道去逛逛西門町的
  可是  今天一直下雨  還是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