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原來的我)                                
[標題] 明天又要報告囉.....
[時間] Fri Sep 26 02:35:04 2003
───────────────────────────────────────
             
  工作狂又弄到快三點
  因為明天又要報告囉
  我的工作是POWEPOINT
  沒排英文給我唸就好辦
  可是  到最後  我還是得彙整三個人的東西
  去做POWERPOINT
  挖哈哈  所以弄到現在.........
                                                                               
  有一個從電話中聽她明天的報告  把它做成精簡的POWERPOINT
  有一個寄來英文的摘要  我翻成中文後 還用電話跟她討論
  另一個寄來她翻出來的中文  我幫她挑重點~~他說她自己寫的都看不懂啦
                                                                               
  唉幽  要去睡了
                                                                               
  今天的晚禱  就在床上講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